Friday, August 10, 2012

过去并不代表未来还是一样

一个人过去是好的,但并不代表现在或者未来也一样是好的
当然...
一个人过去是坏的,但并不代表现在或者未来也一样是坏的
所以我们不能用别人的过去,来判断一个人现在的好和坏

人是会随着环境的改变而改变
有时...
轮不到我们不相信那些改变
或许会很惊人
或许会让人失望
这些都不需要我们来操心
因为上天会有安排

但...
我觉得不要抱着什么都不可能发生
也不需要太过的惊讶
因为...
在现实生活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
只要我们面对事实,勇于接受
或许一切会变得跟美好

只是想说
我现在终于面对事实了,明白不是所有的东西都能有自己来指挥
反而应该去适应那些改变
从失败中爬起来
这才是真正的独立
我相信我会走出属于我自己的那道路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