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, 2012

就算是一个人,那又怎样!

当你最好的朋友或者最信任的人不在你身边
这时候唯有勇敢地去面对所有的东西
或许有时候会觉得很寂寞,很无奈
那又怎样?
日子还不是一样要过
还不是一样要面对

难道你一个人,身边就会出现一个比好朋友更能信赖的吗?
如果这样想就错了
在我心目中这个世界时很现实的,或许是我太悲观
尤其是在大学和工作上
只要你有能力,别人就会靠近你
我不能怪谁,只能怪自己
谁叫我的成绩不是让人羡慕的
谁叫我不争气

其实我很介意,或许你不是有心的
你知道那天上课我真的很无助吗?
这不能怪你,只能怪我自己没有优越的成绩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