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4, 2013

Target for This semester

我突然间发现到
上了大学一直以来所设定的目标每一次都在途中放弃了
不然就是途中被“懒惰”给击败了
一个学期又一个学期,结果我所设下的目标不了了之
也就是
我的目标重来没有达到
多两天又是新的一个学期了
然后就去实习
实习回来还剩下两个学期就毕业了
我要趁这三个学期更努力的追上我想要的成绩
所以
这一次我设下了一个目标
或许我会读到发神经
可是我只希望自己能更努力得到我想要的成绩

P/S: All the best to myself, I hope god may bless me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